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员先锋冲在前

以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 推动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20 17:21|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会上,园区工委组织部对园区内188家2019-2020年度四星党组织进行了命名授牌,金鸡湖大酒店党支部在全区2300多个党组织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

  近年来,金鸡湖大酒店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分类晋级管理工作,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酒店党支部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定时开展“主题党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常态化,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形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
  同时,酒店党支部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深化“金钥匙服务先锋”党建项目内涵。在贫困结对、服务社区、环保绿化等方面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在服务园区重大战略与重要任务中锤炼队伍、履行使命、塑造品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国资党委及酒店集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酒店党支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日子里,在71个日夜中,组织5944人次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战斗“疫”线高高飘扬;同时,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就餐难的问题,积极组织生产外卖产品供应园区各企业与社区居民,为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
  酒店党支部将以此次获评“四星党组织”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制定更高的工作目标,对标先进、奋勇争先,在园区创新发展中筑同心、聚合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