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20年度 > 五月

园区降本增效免费招聘会再获“满堂彩”

时间: 2020-05-28 17:3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5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今年第二场场降本增效免费招聘会在园区人才市场举行。继上场招聘会效果显著后,本场招聘会再获“满堂彩”,市场274个展位被企业预订一空,成为园区积极贯彻“稳企业保就业”精神的有力展示。

    招聘会上,多家企业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供需双方交流热烈。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园区用工大户,此次招聘会一下子拿出了100人的用工需求,引来众多求职者排队询问相关岗位信息。最终,共计20多位符合要求的求职者进入了下一轮面试,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专场招聘、线上招聘等方式,保质保效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SEW电机(苏州)有限公司此次也对多个技术类岗位有较大需求。通过园区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的有效宣传,公司需求得到了较好回应。在招聘会结束时,企业人事收到了超过50份有效简历。
   新建元圆才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把降本增效免费招聘会作为助力区域营商环境优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重要举措,在宣传、组织等方面不断探索新招、推出实招,真正将稳企惠企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介绍,下一场降本增效招聘会将于6月5日举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