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一月

爱心企业热心助学 情暖唯亭贫困学子

时间: 2019-01-31 14:5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中国银行姑苏支行走访慰问古娄一村贫困学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下午,中国银行姑苏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宏亮一行3人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古娄一村,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
  在贫困学生家中,陈宏亮与学生家长对困难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古娄一村社区一向关注区内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除了街道、社区两级帮扶之外,还通过与共建单位、社会团体等形成互助体系,多层次、多渠道地拓展帮困渠道,从而达到全社会共同参与,构建和谐社区的目的。
  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浜社区贫困学子
  腾龙快马逢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寒门学子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30日下午,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唯亭街道高浜社区开展了一场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活动中,苏州通富超威的企业代表详细地询问了社区15位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未来学业上的打算,以及遇到的困难等。通过此次沟通,他们了解到不少学生在学业上都非常出色,努力学习,常年是三好学生,希望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贫困的现状。企业代表纷纷对他们表示赞赏,并为他们送上助学基金以及美好的新年祝愿。
  苏州通富超威自2004年开始资助贫困学生到现在已有十余年了,之后也会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这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未来高浜社区也会携手更多爱心企业参与爱心助学的公益项目中来,为更多的寒门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