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一月

胜浦:走访慰问 情暖人心

时间: 2019-01-31 16:3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春节慰问暖人心
  苏州工业园区市镇社区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于1月29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胜浦街道人大政协领导、街道领导、市镇社区负责同志一行走进陈文忠家中,为他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深切的关怀问候。
  在走访中,领导们仔细询问了陈文忠近日的一些身体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他唠唠家常,并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尽管提出来,社区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期间还给他送去了慰问金,转达了政府对他的关怀和慰问,并祝他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他的家人表示,感谢党、政府和社区的关心,这些年多亏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注扶持,才使一家人的生活得到保障。
  本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政府和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

  企业帮扶过好年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社区的困难家庭能够过个好年,1月28日,苏州瑞环化工有限公司的代表再次走进闻涛苑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对社区低保、低保边缘家庭及困难学生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传递了浓浓的关爱。
  苏州瑞环化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困难家庭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遇到的困难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克服当前困难,并给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提前拜个早年。每逢节假日,瑞环化工公司代表们都会来社区看望这些结对的家庭,对困难学生和家庭尽可能地给予帮助。
  这已经是瑞环化工与闻涛苑社区困难家庭结对的第6年,受到慰问的家庭纷纷对瑞环化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