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七月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罗格教授团队斩获2个国际奖项

时间: 2018-07-09 16:0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互动多媒体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罗格(Roger Zimmermann)教授团队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2018 ACM多媒体系统会议(the ACM Multimedia Systems Conference 2018)上获DASH工业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和最佳学生论文奖。

    作为国际顶尖会议,ACM多媒体系统会议每年在阿姆斯特丹举办一次,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九届,其前身为ACM/SPIE多媒体计算和网络会议(ACM/SPIE Multimedia Computing and Networking Conference)。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互动多媒体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罗格(Roger Zimmermann)教授团队在此次会议中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和最佳论文奖,获奖论文题目为“基于博弈论的HTTP动态自适应流技术研究(Want to Play DASH? GTA: A Game Theoretic Approach for Adaptive Streaming over HTTP)”。基于HTTP的动态自适应流(DASH)技术,是一种新兴的、基于HTTP码率自适应的流媒体传送技术,可以在提供HTTP协议的网络中广泛采用。DASH标准主要包括媒体表示描述文件和段的技术规范,因为其充分利用现有HTTP基础设施、有效节省带宽,所以DASH标准正日益得到更多关注和研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