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七月

1900余名西浦学子迎毕业

时间: 2018-07-31 09:3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2018届第一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启动,1982名西浦学子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同时获得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271位硕士以及9位博士生也顺利毕业,并被授予利物浦大学硕士、博士学位。
  据统计,西浦本届毕业生超过30%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毕业生学业成绩表现优异。据不完全统计,80%以上的毕业生将选赴世界知名大学深造,其中,1145名学生被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密歇根大学、香港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录取(据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
  毕业典礼上,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以“复杂心智”助你们闯荡世界》为题致辞。他希望毕业生们能把适合原来时代的“心智模式”转换到能在复杂环境下生存的新的心智模式——“复杂心智”,拥有更加多彩灿烂的人生。
  据悉,今年,除了每年传统的毕业典礼仪式之外,从昨天19:30开始,东方之门将为西浦连续亮灯3晚,庆祝西浦学子开启人生新篇章。其余四场分院系毕业典礼将于今明两天举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