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三月

《暴裂无声》主创昨日来苏路演

时间: 2018-03-26 10:1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由忻钰坤导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等人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片《暴裂无声》将于4月4日清明档全国上映。昨日,《暴裂无声》导演忻钰坤与主演宋洋来到苏州,与当地影迷亲密互动。
  电影《暴裂无声》讲述了一个相对闭塞的北方矿业小镇接连发生了两起儿童失踪案,失语矿工宋洋、黑心煤老板姜武与贪财律师袁文康三人在金钱、利益和家庭的重重迷局中展开一场人性的博弈。
  在前往路演现场途中,发生了一件趣事。到达苏州后不久,导演忻钰坤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机器人,顿时玩性大发,这位以犯罪类型片闻名,擅长洞悉人性的导演秒变大男孩,故意压低音量,与机器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询问机器人是否知道《暴裂无声》,结果小机器人不仅知道《暴裂无声》还详细地说出了《暴裂无声》是由忻钰坤编剧兼执导等基本信息。忻导在提前预演了与苏州影迷朋友的交流之外,意外收获了一枚不一样的“迷弟”。
  在《暴裂无声》中,宋洋饰演的张保民是位用暴力武装自己的失语矿工,不能说话,就用拳头与人交流。这个角色设定本身就充满了看点,导演忻钰坤表示,宋洋在这个角色的塑造上给了他惊喜:“张保民这个角色,设定成不能沟通的失语者,对观众来说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对创作者来说,我们希望观众能看到语言之外的东西,这样一位父亲,很硬朗又很暴裂,这就是我们的诉求。”
  忻钰坤还透露了一点自己的小遗憾:“宋洋的声音很有磁性,可惜在这个电影中无法展现。”在映后交流现场,宋洋坦言:“拍摄中最难的不是不能说话,而是理解他的一个态度,这个角色对所有事情都充满了对抗性。”
  2015年导演忻钰坤处女作《心迷宫》凭借豆瓣8.6的超强口碑惊艳四座,时隔三年忻钰坤携新作《暴裂无声》暴裂出发。这一次忻钰坤不烧脑更烧心,除了一如既往的暴力、狠外,挖掘了更多人性的东西在背后加以支撑,使整个电影level升级,即将用一部更加生猛狠的作品直击观众内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