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三月

5条微旅行线路带你体验苏式生活

时间: 2018-03-08 09: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本周日,第九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而在马拉松赛事期间,苏州市旅游局以“为爱奔跑行走古城”为主题,推出5条古城内的苏式生活体验特别线路。据了解,此次金马微旅行活动将从3月9日持续至3月11日。
  早在去年,我市旅游局和导游服务中心就联合打造了苏州城市微旅行项目。据了解,本次金马微旅行活动是为了引导参赛运动员和市民在赛事之余游览古城苏州。本次活动推出了5条苏式生活体验特别线路,分别是以昆曲、桃花坞为主题的“昆曲吴韵”线、围绕泰伯、山塘主题的“古城寻根”线、双塔、定慧寺周边的“小巷悠悠”线、沧浪亭、文庙附近的“高义风流”线和围绕苏州公园的“民国风情”线。据悉,我市旅游局还将对报名微旅行线路的前1000名游客在原价108元的基础上,予以60元的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3月10号上午9点,微旅行还将为金马视障选手开出绿色通道,专开“微爱团”,在苏州如昆曲、评弹、船歌等专属声音的辅助下,配合触感、味觉,帮助视障选手“看见”古街古巷,听见历史传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