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二月

苏州妈妈心系贵州山里娃

时间: 2018-02-09 10:1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进入深冬,天气日渐寒冷。苏州工业园区玲珑湾社区的沈睿一家正在抓紧打包羽绒服,准备寄往贵州,让那里的贫困学生可以过个暖冬。
  “一共是350件羽绒服。”沈睿把羽绒服仔细叠好放进纸箱里,“12月的时候,我们寄了4箱冻疮膏和69双加绒手套到贵州。今年冬天特别冷,所以我又买了些羽绒服,希望可以更多地帮助孩子们。”去年12月,沈睿带领萌芽义工团的团员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当时沈睿的儿子王忱逸把自己一年的零花钱全部捐了出来,共筹得善款1000余元,用于购置了加绒手套。由于担心山区孩子冬天穿不到厚衣服,沈睿一家又出资一万余元购置了保暖的羽绒服,寄往贵州教育局,由当地教育局进行统筹分发。
  满满的15个大纸箱,快递员特意开了一辆空车来装运这些羽绒服。“她经常往贫困地区寄衣服、文具、书本,我们每次只收她成本费,算是支持她的爱心行动吧。”快递员说。沉甸甸的箱子满载着沈睿一家的爱心运往了贵州,让贵州的学生们可以感受到来自苏州的温暖。
  据悉,每年冬天沈睿都会组织“暖冬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她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进来,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