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一月

胜浦街道新年新气象 为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18-01-31 17:2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机关党员赴浪花苑社区开展居民走访慰问活动
    1月3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机关党员赴浪花苑社区开展走访居民慰问活动。
    在困难户俞林仙家中,机关党员一边亲切地和她握手一边仔细倾听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以拉家常的形式了解她的生活条件,听听她的需求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叮嘱社区要多关心和帮助这些群体,并鼓励她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多参与社区活动,感受社区的温暖。临走,他们为俞林仙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吴淞社区红歌会带领居民走进新时代
    吴淞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积极挖掘和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以满足和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为目标,不断发展社区群团组织。吴淞社区红歌会就是其中一支典型的由社区老年居民发起的群团组织,两年来积极活跃在吴淞社区的文化活动中。
    1月30日晚上,吴淞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红歌演唱骨干志愿者招募到25名志趣相投的老年红歌演唱爱好者,开展“红歌会”成员预报名活动。当晚,红歌演唱骨干志愿者带头和大家一起重温《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现场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洋溢着赞颂党和祖国的歌声。
    园东社区巧手制乐 妙手钩花
    1月28日,园东社区妇联与首艺女塾携手承办了第二期“巧手制乐 亲子手工”活动,12组亲子家庭参加了这一期的手工编织。
    有了第一期的经验,这次家长和孩子们手工编织明显熟练了很多。看着大家手中的钩针上上下下地在毛线间穿梭,授课老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学员们不到2小时就已经把胸针钩完了。作品完成的那一刻,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