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一月

园区市管局旅游度假区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 2018-01-25 14:4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交通运输繁忙,生产企业赶工期、抢任务,往往忽视生产安全;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和大型文娱活动、集会增多。同时,受低温、雨雪、冰冻、寒潮、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影响,导致危险因素增多,违规违章现象增多,事故易发多发。为确保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平稳,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分局于近日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1月23日,市管局旅游度假区分局已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7家,重点对使用单位特种设备的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证件、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和相关资料完善情况良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较好,工作人员全部实行持证上岗。个别单位存在电梯使用登记标志未张贴或张贴位置不当、设备未及时报检等问题,目前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