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一月

市管局赴儿童医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 2018-01-31 15:5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月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园区总院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电梯、灭菌舱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要求院方根据不同设备的特点做好安全管理,电梯方面加强日常维护检查和对乘客安全乘梯的引导,灭菌舱要落实专人持证操作和快开门连锁保护功能的检查。针对医院25台机械式停车设备已经检查合格并办理使用登记,但还没有培训取证的操作员的问题,检查组一是要求院方确保在持证人员配备完成前设备不得投用,二是立即联系培训机构为院方安排专场培训。检查组同时对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为院方供气的液氧储罐进行了检查,督促供用气双方落实气体卸载过程的安全管理,并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为做好春节重点时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园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当前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于近期部署开展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专项检查根据冬季气候特点,突出商场、医院、车站等公众聚集场所,突出锅炉、涉危化品压力容器、电梯等重点设备,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全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