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一月

“定格半岛”摄影大赛冬养半岛篇,记录你眼中的冬日半岛

时间: 2018-01-09 10:0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北国的风光,那么半岛的冬日风光如何呢?你的神来之笔将为半岛添就独一无二的一笔。
    近期,“定格半岛”摄影大赛冬养半岛篇活动开启啦,热爱摄影的朋友,别样的冬日半岛美,可别私藏了哦!

    半岛的休闲美、人文美、自然美,在每个季节都是与众不同的,你能发现“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傲然之美,又或许是“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意境,也可能是“万树寒无色,南枝独有花”的惊喜收获……在这里,你可以收获很多,记录的镜头在你的手中,别吝啬,别犹豫,“咔擦”一声留住光影岁月。

    2017-2018“定格半岛”摄影大赛冬养半岛篇征集摄影作品类别为自然与人文活动,作品要体现游客对半岛自然风光和休闲生活的追求与热爱,通过瞬间影像记录美好的情感与我们身边的世界,内容积极向上,画面清晰,或新闻感强,或艺术性佳,或生活气息浓郁。

    投稿照片要求具有时效性,仅限2017年12月-2018年2月所摄照片。参赛作品宜突出冬季特色,拍摄主题推荐重元寺祈福、紫一川泡汤、冬日半岛运动(骑行、定向)、冬景(莲池湖公园、仙樱湖公园、云杉湖公园、阳澄湖、环湖自行车道等)、奕欧来欧式特色、半岛精彩活动(“半岛骑宝”平衡车大赛、半岛定向达人争霸赛等)。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为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作者务必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以方便核实作品的真实性。

    参赛作品可通过微信端注册上传投稿。为保证照片显示效果及获奖后便于联系,投稿照片(不要压缩)发送至邮箱(470248511@qq.com),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未按照要求发送照片,视为放弃一、二、三等奖评选,仅参加人气奖评选。

    本次“冬养半岛篇”摄影赛,评选时间为2017年12月-2018年2月,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3名,一二三等奖将通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方式评选,最佳人气奖根据微信投票评选。投稿照片上传后即接受线上微信投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