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我中意你”再次相约金鸡湖!2023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来咯!

时间:2023-05-22 17:34|来源:|浏览量:


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千里共好,诗与远方,家和故乡。2023“我中意你”金鸡湖景区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即将在金鸡湖畔启幕!



“我中意你”活动从5月19日延续至21日每天下午15:00-21:30,一赏两味三感,15项沉浸体验,相约金鸡湖畔,与你不见不散。

赏:三叉戟遇见杜卡迪

意大利车展来到湖畔,速度引燃激情,流畅的意式工业美学让人欲罢不能



味:品味美食回味夏夜

经典红酱意面、玛格丽特披萨、帕尔马火腿、阿曼罗尼葡萄酒、意式咖啡......从傍晚到夏夜,带着心爱的人一起留下关于意大利美食的舌尖记忆。

自在惬意,湖畔扎帐,三五好友推杯换盏其乐融融。飘香四溢,迷人灯光,伴着音乐与舞蹈,边吃边逛享受夏夜。



感:观感动感体验感拉满

一场美食DIY开启金鸡湖畔的“意大利之行”,用一场狂欢舞蹈跨越时空的距离。或许不能置身意大利,但属于那里的浪漫我们给你。


中外文创集市集结了多家中式本土和意式知名品牌,种类涵盖美食、佳酿、手作、装扮......活动现场还设置4个打卡点,成功集齐打卡任务可以领取小礼品一份。


意式美食DIY,今年除去既有的披萨DIY,还新增了巧克力DIY,喜欢巧克力的大小朋友们,你心动了吗?苏式手工体验,又是一年春事了,缫丝捣麨笑相呼,传统江南文化代表之一的缫丝技艺让小朋友们在体验动手乐趣的同时,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与此同时,金鸡湖景区首届时装秀,金鸡湖露天电影节也将在湖畔与你相约;与初夏之夜的浪漫撞个满怀,解锁金鸡湖“古韵今风”的时尚婀娜。







2023年5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