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意你!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启幕
 
   一场中意文化的交流对话,带来了文明间的碰撞与互动。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9日,2023“我中意你”第二届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节在金鸡湖畔如约而至。活动为期三天,将具有中国和意大利特色的文化、艺术、展演、美食等带到金鸡湖畔,让市民游客在活动的参与和体验中,感受中西方文化的交融。
   意大利外交部原副部长、威尼斯市政府原副市长、苏州市荣誉市民劳拉-芬卡多,意大利驻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艾珊,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杨菁,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韩卫兵,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魏书杰,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出席活动。
   中国和意大利分处古代丝绸之路的两端,都是文化遗产大国,拥有着深厚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底蕴,两国的文化交流更是历史悠远。作为文化名城,苏州有着“东方威尼斯”之美称,并于1980年与意大利威尼斯结为友好城市。2021年,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中心在左岸游客中心揭牌;2022年,“我中意你”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举办,搭建中意文化交融互动平台,共叙两国历史之好。
[详细]
 
更多>>
 
“我中意你”!中意文化交流节在苏州启幕
5月19日,2023“我中意你”第二届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节在苏州金鸡湖畔开幕,活动为期3天,聚焦具有中国和意大利特色的文化、...[详细]
 
沉浸式体验点燃市民游客热情
一场中意文化的交流对话,带来了文明间的碰撞与互动。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昨天,2023“我中意你”第二届金鸡湖景区...[详细]
 
“我中意你” 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启幕
一场中意文化的交流对话,带来了文明间的碰撞与互动。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9日,2023“我中意你”第二届金鸡湖景...[详细]
 
“我中意你”再次相约金鸡湖!2023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来咯!
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千里共好,诗与远方,家和故乡。2023“我中意你”金鸡湖景区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即将在金鸡湖畔启幕! ...[详细]
 
“我中意你”再次遇见金鸡湖!第二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启幕
当古典、婉约、风雅的苏式文化,遇上浪漫、自由、奔放的意式风情,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详细]
 
我中意你!中意文化交流节等你来约
5月19日,2023“我中意你”第二届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节在金鸡湖畔拉开序幕!活动为期三天,用一场盛大的中意文化交流活动将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