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海狸生物:深耕研发 为产业赋能

时间:2023-03-01 16:37|来源:|浏览量:

在海狸生物展台,由企业自主研发的磁性固相萃取材料(mSPE)、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等多款生物纳米磁珠产品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自2011年落户园区以来,生物纳米磁珠的研发生产一直是公司重点发展方向之一。


“生物纳米磁珠是体外诊断、生物制药、环境及食品检测等多个领域的关键原材料,具有灵敏度高、提取性强等特点,可以有效提取所需样本。”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直以来,海狸生物专注于纳米磁珠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迄今已开发多款产品。公司不断取得技术突破和产业化提升,现已申请50余项核心专利并建立吨级磁珠产线。

“针对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纳博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该工作人员表示,海狸生物已连续多年参加纳博会。在这里,企业可以增进对上下游同行的了解,发现新技术、认识新产品,同时与更多的合作商展开交流。

编辑 严春霞

2023年3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