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纳美达光电:提供触显一体解决新方案

时间:2023-03-01 16:36|来源:|浏览量:

展会现场,中国先进电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展示区呈现了纳米新材料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

在传统的电子显示屏上,只需要“加装”一块特殊的盖板,就可以实现显示屏的“触屏”体验。这一解决方案的实现得益于江苏纳美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触显一体领域的创新研究。


纳美达光电是一家专注于通过纳米银线技术提供触显一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北京,在2020年获得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计划支持后落户苏州,持续深耕纳米银线技术领域。

“目前,我们的核心技术包括合成具有亚结构且表面钝化高稳定的纳米银线以及制备低刻蚀痕透明导电薄膜。公司已完成从纳米银线墨水、薄膜到触控器件的产业体系、技术体系和产品体系的建立。”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益于纳美达导电薄膜的高可靠性和超高良率,纳美达独创的oncell无玻璃盖板方案是当前电容式触控屏性价比最高的方案。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工控、商显、车载等领域,在成本、交期、性能方面具有巨大优势。

“我们曾在2021年第一次参加纳博会。除了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吸引一定的客户,在这里还可以得到产业投资人的关注,这对于公司的持续成长非常重要。”该负责人说。

编辑 严春霞

2023年3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