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纳博会首日,7款纳米技术产品重磅发布!

时间:2023-03-07 20:19|来源:|浏览量:

3月1日,在第十三届纳博会上,来自上海、山东、江苏等地的企业发布7款创新产品。

上海新微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朱桂莲经理发布了半导体行业报告发布,并讲解了上市难点,吸引了众多半导体领域企业参加。针对较多科创板企业上市前都会遇到的知识产权纠纷难题,朱桂莲现场为准备上市的企业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其白皮书装订版大受欢迎。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微纳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微纳事业部部长马天军介绍了研究院MEMS硅基微纳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该平台面向高校、研究院、企业等合作方提供设计、加工、测试、封装、集成等服务,立足成为国内先进的MEMS服务平台,具备多种MEMS产品的研发和批量生产能力。

在MEMS传感器领域,无锡芯感智半导体有限公司黄袁鑫经理介绍了公司产业化的充油芯体变送器、燃油蒸发压力传感器、霍尔式电流传感器等创新产品,产品各项参数性能卓越,高灵敏、低功耗、长寿命,可批量化生产。

苏州桐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CEO石东介绍了桐力TOCA1代(100%有机硅体系)、桐力TOCA2代(丙烯酸链有机硅)以及桐力TOCA3代(固含量100%的丙烯酸系)技术。桐力TOCA3代的到来,让光学级胶材料与全贴合工艺完美结合,让全贴合显示技术进入普及的时代。

汉威科技集团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李威博士介绍了公司AQS车用空气质量传感器产品和MEMS湿度传感器。车载领域空气质量传感器产品具有阻断车外尾气,保持车内清新,打破外商垄断,技术自主可控的特点;MEMS湿度传感器产品则具有独有的湿敏材料和独特设计的电极结构等特点。

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刚锋带来基于纳米合成的新型分离体系在电池回收中的工业化应用。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度越来越高,电池回收问题愈发凸显,博萃循环公司提出的电池回收方案,已受到众多知名企业青睐,更受到众多投资机构追捧。

度亘核芯光电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杨国文分享了公司高功率高可靠性980nm半导体激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卫星通信、海底通信、光纤陀螺、激光雷达CATV等国防与民用领域,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单模稳定性、高质量光谱等产品优势,该产品已荣获2022年度“中国十大光学产业技术奖”。

编辑 园网

2023年3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