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2023中国先进电子材料大赛举办 优秀项目脱颖而出

时间:2023-03-07 20:50|来源:|浏览量:

3月2日,2023中国先进电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来袭,20家晋级企业/项目进入决胜阶段,争夺“最具投资价值奖”和“创新产品奖”。

中国先进电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江苏省苏州市纳米新材料集群、苏州市纳米新材料协会主办,由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承办。苏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淑梅,苏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宝全等出席活动。

张宝全在致辞中表示,先进电子材料是支撑半导体、光电显示、太阳能光伏、电子器件等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多年来,园区高度重视包括先进电子材料、纳米有机材料、纳米导电高分子材料等在内的纳米新材料产业发展。截至2022年底,园区培育了纳米新材料相关企业达500家,共实现产值规模超370亿元,从业人数超过1.5万人。纳博会举办的2023中国先进电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是希望通过“项目路演+资本对接+增值服务”的形式,发掘和支持国内外优秀的创新项目,进一步促进园区电子材料和纳米新材料领域快速发展。苏州纳米城是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的主阵地,也是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希望有更多的纳米技术创新团队选择苏州工业园区,选择苏州纳米城。

为了今天的决胜时刻,20个项目的汇报人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只见台上的他们自信满满,清晰地表达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和特色优势,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成竹在胸,娓娓道来,获得了评委的有力肯定。

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打分比赛结果最终揭晓。

以下为部分参赛项目的颁奖时刻

明年,中国先进电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将再度出发,选拔优质项目,通过投资与企业对接赋能,使其加速得到市场认可,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 园网

2023年3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