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赴高贸区开展督导

时间:2023-01-18 16:24|来源:|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赴高贸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深化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督导组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听取了高贸区“三个责任”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和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高贸区应急管理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基础建设等方面情况。督导组要求,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落实安全监管“最后一米”责任,坚决堵住各类安全监管漏洞。

督导组强调,春节来临之际,赶工保产、停产放假、雨雾冰冻和思想松懈等多重不稳定因素叠加,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前、节中、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高贸区分管负责人及各局办负责人参加督导。

编辑 高贸宣

2022年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