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9 15:44|来源:|浏览量: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结对社区困难党员及回购项目困难家庭身边,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1月18日,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苏州玲珑湾支行,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党建结对的唯亭街道青剑湖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党员代表们为社区结对帮扶的贫困党员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春联等年货礼包,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9日,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建新走访了青青家园回购项目的1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企业总部基地建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日常及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年已是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第四年。四年间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与群众间的距离,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增添一股暖意,更促进了支部党员对结对贫困家庭的了解与帮助,使大家更好地领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义。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