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聚爱暖“新” 携手传递温暖

时间:2023-01-19 09:39|来源:|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水墨社区党支部开展了“聚爱暖‘新’,携手传递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辖区内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老党员、空巢老人和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聚爱暖“新”走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临近春节,外卖订单配送压力持续加大,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仍坚守岗位,成为打通生活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力量。正是有他们的辛苦付出,让城市的物流进一步畅通,让苏城的“烟火气”更加浓厚。

为了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提高全社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认可度与支持度,水墨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附近的快递员和外卖小哥们,并为他们送上暖“新”礼包,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出行和防疫安全,让广大“就地过年”的快递员、外卖员感受关心关注,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水墨社区将继续做好快递员、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群体的权益保障工作,加大对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力度,提高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聚爱暖“新”走进老年人和特殊群体

为让困难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水墨社区党支部向辖区内的老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退休干部等送上暖“新”礼包。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红色管家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反映。

此次活动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将关爱帮扶工作落到了实处。接下来,水墨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网格员巡查、走访等管理措施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聚爱暖“新”走进小区一线工作人员

临近春节,很多居民都在忙着添新衣、备年货,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然而,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仍然恪尽职守,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全与整洁。他们就是物业保安和垃圾分类督导员。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关爱,水墨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们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小区的物业保安和垃圾分类督导员,为他们送上了暖“新”礼包,感谢大家能够放弃阖家团聚的机会,为了小区的平安与祥和,在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

浓浓的关怀与慰问,让社区居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一定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让小区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年。

编辑 常娜

2023年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