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沈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11 17:27|来源:|浏览量:

春节将至,今天,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走访慰问园区困难家庭和科技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姚文蕾,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小伟参加慰问活动。

来到娄葑街道星湾社区,沈觅亲切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沈觅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发放慰问金与慰问品。沈觅表示,党和组织时刻将人民群众冷暖放在心中,一直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他鼓励困难群众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生活一定会越变越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困难群众的健康安全,今年减少领导干部春节走访慰问的入户数量,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将送达每家每户。据统计,园区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共涉及7789户家庭,发放各类慰问金、慰问品共计资金近1000万元。

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人才。江必旺现任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获评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省双创人才。纳微专门从事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致力于建设世界领先的纳米微球精准制备和应用平台。

在纳微公司,沈觅向江必旺送上新春祝福和人才慰问金,并详细了解纳微目前发展状况和下一步布局需求,他表示,园区一直依靠人才、尊重人才,希望纳微继续创新举措、做大做强,园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才和企业成长。

编辑 朱霜 摄影 周志杭

2023年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