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礼敬模范 斜塘街道走访慰问时代新人

时间:2023-01-28 11:29|来源:|浏览量:

1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辖区时代新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佳节临近,江苏好人,中国医学科学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研究员、执行副院长、免疫平台主任马瑜婷依然奔走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的实验室中,做实验、分析数据、思索研究方向。慰问小组现场致以节日问候,对她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马瑜婷表示将继续以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永攀高峰的科研追求,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在专业领域破局开路、在人类医疗事业耕耘坚守、在科普教育和社会服务领域发挥力量,用行动践行时代新人的责任和担当。

“赵杨老师,我们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愉快。”收到慰问组的祝福,赵杨连连道谢:“谢谢街道长期以来的关心,我会坚持做好做优教育事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园区时代新人赵杨热衷教育公益事业,闲暇之余运用跨界思维、多元化沟通的方式搭建教育交流平台,打造“博士团”推出一对一答疑解难模式,针对性帮助家长们辨别和理解教育的核心,学习如何选择合适的方式来打好系统的教育基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街道对道德模范深切的关怀和爱护,对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表达敬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模范精神,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编辑 荆萱

2023年1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