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发放近1300万元慰问金(品)

时间:2023-01-20 09:45|来源:|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针对困难家庭、退役军人等群体相继开展了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前,园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相继走访了江苏省模范退役军人周品俊、参战老兵肖剑青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等,并送上新年祝福。

据悉,园区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总计近1300万元。其中,节前慰问困难家庭7789户,发放各类慰问金、慰问品近1000万元。此次退役军人及其他服务对象节前慰问1652人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将因疫情原因陷入生活困难与就医困难的英模、军烈属、老军人群体纳入了慰问范围。

2022年,园区千方百计兜牢兜实民生底线,全年累计发放救助金近2500万元,涵盖了特困、城市低保、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困境儿童等群体。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3年01月20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