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舞龙舞狮年味浓 万份好礼送不停

时间:2023-01-22 13:45|来源:|浏览量:

龙腾狮舞,喜贺新春。1月22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圈,精彩的舞龙舞狮、踩高跷等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喜庆的氛围更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这也是“金狮闹春•玩转园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出席并参与醒狮点睛、采青仪式。


据介绍,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园区商务局指导下,园区商联会携手园区十余家主要商业载体,共同推出了“金狮闹春•玩转园区”系列活动。春节期间,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还将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李公堤等地上演。


在久光百货、新光天地、圆融时代广场等地,伴随着锣鼓声,身着彩色霞帔的“狮子”们时而跳跃、时而翻滚、时而嬉戏,动作神态惟妙惟肖,博得现场阵阵喝彩。“舞狮是中国传统的春节民俗活动,热闹喜庆,特别有节日氛围。所以,今天一大早全家人就一起来欣赏表演,看完后就在附近吃饭、逛街,好好放松放松。”市民周先生说。


除了精彩的线下表演,本次系列活动还联动园区数十家商户,通过线上抽奖的方式,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万份丰厚礼品,包括百元观影券、大牌餐饮现金券,以及4000多个最高188元的微信红包。线上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月26日,市民游客可通过关注“商联园区”微信公众号参与。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陈雨禾

2023年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