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多举措办实事 缓解载体企业停车难

时间:2023-02-15 13:49|来源:|浏览量:

为规范东景工业坊、东坊产业园车辆管理,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景资产公司启用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并将于近期完成停车位改造,聚力构建规范化、便利化、智慧化停车管理新生态。

东景工业坊原有车位980个,登记车辆1300余辆,停车资源稀缺导致停车难、管理难,还存在载体企业员工停车不规范堵塞消防通道问题,给载体企业带来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面对日益突出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东景资产公司一方面积极推动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建设,促进停车管理向智能化转变,使得停车更规范、更便捷;另一方面对停车位进行重新合理规划和布置,在原有停车位的基础上新增280个车位,解决了载体内车辆的通行压力及停车问题。

下一步,东景资产公司仍将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解决企业难题,为入驻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 宋怡琴

2023年2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