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吹响“四敢”冲锋号 兔年首周多个投资项目批复立项

时间:2023-02-06 17:24|来源:|浏览量:

兔年首个工作周,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外资经贸窗口仅用3天就已完成华深智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新建大分子药物的智能设计筛选技术研发、苏州日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冲压铁芯(定转子)产品扩建、莲花学校改扩建等十余个项目的立项审批、备案,项目涵盖企业投资、政府投资,新建、扩建、技术改造,研发生产、教育、基建等多种类型,总投资累计超过3.1亿元。

企业发展,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1月31日下午,兔年园区首个境外投资项目完成备案,企业工作人员从窗口取得ODI证书和备案通知。该项目并购标的为美国某生物医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抗肿瘤仿生纳米药物递送平台的研发,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壮大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作为园区投资项目的审批部门,园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提优政务服务,通过与投促局、规建委等部门协同合作,推出前期咨询、并联审批、帮代代办服务等多种举措,不断提升审批质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路径,强化数字赋能,丰富智能审批应用场景,助力投资项目早获批,早落地。

编辑 园网

2023年2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