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铆足干劲 开足马力 切实推进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

时间:2023-02-01 12:58|来源:|浏览量:

年初十,农历春节的喜庆氛围仍在延续,而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简称“城市重建”)的各项目工地早已悄然复工。不少项目自节假日内就开始紧锣密鼓落实复工复产筹备,提前谋划“抢人大战”,为快速启动新一年项目建设打响“头炮”!

产业项目

南岸新地一期西地块、新扬产业园都是一季度即将交付的项目,土建施工已基本完成,节后进入室内装修与机电工程收尾阶段。年初七起各管理人员和工人陆续就位,做复工前安全检查和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目前已按照每日工作计划开展内部装修、消防箱与地下室灯具安装等工作。

新扬产业园室内施工

学校项目

学校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各项目第一时间组织复工手续、三级教育、特殊工种证等台账资料核验,对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排隐患、撕封条、大扫除,目前星泽实验学校处于桩基及基坑围护施工,园区八中二期计划今年8月竣工交付,正开展室内外装修及室外配套工程施工。

医院项目

独墅湖医院二期是本市重点民生工程,城市重建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做好各项现场安全检查、各工种安全教育交底,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目前已陆续返岗百余名工人,朝着5月中旬开启底板结构施工的目标奋进。

复工研究

市政项目

春节期间,在城市重建代建的中环南线园区段星塘街关键节点现场,120余名建设者坚守一线,利用春节用电负荷低谷期,完成500千伏线路的迁改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带头值守现场,全力做好管理协调。

中环南线园区段春节期间电力迁改施工

金鸡湖隧道12月末隧道主线通车后,后序施工一朝不落,农历年前后在做好已通路段维保的同时,合理排布人员返乡留守与复工筹备规划,1月28日主要管理人员到岗,1月31日全部管理人员及第一批工人到岗,经教育、培训、验收后有序复工。

现场安全检查

2023年,城市重建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园区部署,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聚焦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任务,推动四个产业园片区2.96亿元动迁投资清零任务,力争实现1000亩产业用地更新目标,推进可胜可利厂房改造、美加项目等旧改载体建设,推进72个代建管理项目建设,新增投入运营产业载体60万方、累计达到100万方规模,打造一流的招商与运营服务,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园区新实践贡献力量!

编辑 重建宣

2023年2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