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重大项目“加速跑” 兔年首证新鲜出炉

时间:2023-01-31 09:34|来源:|浏览量:

兔年首个工作周,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光格科技新建研发生产基地顺利取得桩基工程施工许可证,开启当天申报当天取证的极速模式,意味着科教创新区又一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动工!


光格科技新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吴淞江畔上市企业产业园,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于2023年1月开工,计划于2026年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光格科技总部大楼和以分布式光纤传感设备为核心的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推动公司有效扩大产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作为兔年首个申报的重点产业项目,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在做好前期业务辅导的基础上,安排业务骨干即收即审,协助企业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面临的材料问题。同时,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帮代办机制优势,通过建设单位和功能区帮代办员的密切配合,取得重点产业项目“兔年首证”。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以项目建设需求为出发点,紧扣项目建设审批服务主线,深化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创新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园区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园网

2023年1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