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街道:吹响“四敢”集结号 奏响“四敢”最强音

时间:2023-02-08 09:46|来源:|浏览量:

2月3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暨“攻坚克难年”动员大会,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扛起责任担当,攻坚克难,重装出发,聚力谱写“幸福唯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街道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奏响唯亭“四敢”最强音,吹响唯亭“四敢”集结号,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敢”的精气神、焕发“敢”的正能量,让“四敢”在唯亭率先成势、蔚然成风,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攻坚克难年”。新的一年,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园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总体要求,主动扛起“阳澄南岸创新城”的唯亭担当,锚定目标、踔厉奋发,以“敢”字开头、“干”字为先,汇聚起“攻坚克难年”的磅礴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要提高站位,树牢“四敢”的信心决心;要乘势而进,拿出“四敢”的过硬作风;要健全机制,营造“四敢”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敢于探“深水区”,全力以赴提效能,要发挥区街协同优势,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打造美丽宜居“新名片”,实现人居环境“新突破”;要敢于啃“硬骨头”,全力以赴破难题,要坚决化解遗留问题,加快动迁清零、过渡房清理腾退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331”火灾隐患整治;要敢于挑“重担子”,全力以赴优服务,推进政务、公共、便民服务站点全覆盖,推动教育、医疗、养化、文化服务实现东西片均衡,积极回应居民需求,有力促进富民增收;要敢于打“主动仗”,全力以赴强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园区生态宜居典范北部片区作出更大贡献。

街道班子领导全体人员(含退二线);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纪工委副书记;各局办中心条线负责人;督导组、综合执法大队、各社区、公司、幼儿园及有关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老干部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街道议政代表、“两新”组织代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 夷亭轩

2023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