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星塘医院:冬训再发力 “四敢”最强音

时间:2023-02-21 16:38|来源:|浏览量: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星塘医院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本年度冬训,于2月20日下午开展了以弘扬“四敢”精神为重点内容的专题党课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大讨论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马文进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从党章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总要求做新时代“四敢”党员干部》,分别从深入学习新党章和如何在新时代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党员干部两个方面阐述了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经验新要求及做“四敢”党员干部的重要性。提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作为医疗岗位上的青年党员干部,更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履职尽责,重要时刻能够站得出、顶得住,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大讨论中,党员们畅所欲言,从党建工作、临床新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发表工作感想,为医院各条线工作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全面发展。此次大讨论活动,不仅提升了冬训成效,也强化了各位基层党员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不忘医者初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蔡兰君

2023年2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