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奏响“四敢”最强音 暖心服务再出发

时间:2023-02-01 14:05|来源:|浏览量:

独墅湖民众联络所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便民服务”的理念,发扬“四敢”精神,做心系群众的贴心人

贴心服务,“敢为”解居民跑路之忧

日前,家住铂悦犀湖的张阿姨在办理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审批时遇到了难题。由于张阿姨户籍是从外省迁入,涉及的业务需要原户籍地出具相关的证明,由于疫情原因,老人往返外省有困难,工作人员吴靖东了解情况后,积极与社保中心及相关业务单位沟通,耐心地帮忙处理相关问题,不怕繁琐,最后为张阿姨解决了问题,成功办理了该项业务,省去了老人来回奔波的时间。近日,张阿姨的家人给小吴送来了感谢信。小吴说自己只不过做了自己该做的工作,却收获了这份满满的感动,这一封感谢信是对我们政务服务的高度认可。

暖心服务,“敢干”解居民燃眉之急

近日,家住翰林缘的居民前来独墅湖民联所咨询办理《居民死亡证明》事宜。虽然此项业务不在工作站办理,但是在岗工作人员董玲玲并未推脱,本着“决不让居民多跑一趟”的原则,在了解清楚此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后,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沟通联系,沟通好后带着居民来到卫生服务中心咨询开具证明所需的材料,最终解决了居民之急。董玲玲陪同居民解难题的小小举动,却温暖了办事居民的心,居民一声声“谢谢”是对窗口工作人员莫大的鼓励。

独墅湖民众联络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给居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政务服务答卷。新的一年,独墅湖民众联络所将进一步提振“四敢”精气神,继续以群众为根本,坚持与办事群众心贴心,把服务做到办事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品质和效能。

编辑 荣娅莉

2023年2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