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敢”字为先 “干”在实处 高贸区召开深入落实“四敢”暨企业服务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23 09:51|来源:|浏览量:

2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召开深入落实“四敢”暨企业服务推进会议,进一步提振“四敢”精气神、吹响“四敢”集结号,动员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抓发展、一着不让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服务,续写高贸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年,高贸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在改革发展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亮点成绩,充分发挥了经济压舱石、定盘星的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贸区上下要充分释放“敢”的坚定信心,思想再统一、目标再聚焦,全力以赴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推动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快拿出“敢”的务实举措,重点再突出,难点再突破,紧紧围绕智能转型、重大项目、用地更新、贸易提升、服务保障五大攻坚任务,大胆突破、大胆尝试,找准主攻点和突破口,全速、全力、全员开展攻坚,确保全面完成攻坚任务。要不断彰显“敢”的价值取向,服务再优化、保障再提升,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健全区域大党建格局;配强配优配齐企业网格服务、项目帮代办、统计等队伍,用服务真心增强企业信心;常态化开展调研分析,推动各类助企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应享尽享;强化“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提升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四敢”,要细化总任务,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要抓好开门红,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有力抓手,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扎实基础;要全力保安全稳定,按照职责分工压实责任、防控风险;要树立好形象,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高贸区对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党建共建示范单位、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改革发展优秀协作单位及企业十佳个人进行表彰。产业局、应急局、物流中心和华兴源创分别作交流发言。

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局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物流中心班子及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机构、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高贸宣

2023年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