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星湖医院:聚力“四敢” 激发引擎 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时间:2023-02-08 09:54|来源:|浏览量:

开年第一会,根据苏州市卫健委“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精神、苏州工业园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动员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部署要求,星湖医院召开落实“四敢”精神动员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敢”的重要要求。同时,医院以此为契机安排各科室进行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动员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阔步向前,快速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2年是医院极其不易、极其艰辛的一年。疫情下,星湖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决心,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先后在“黄码医院”及“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期间取得了可观的成绩;一手抓日常诊疗及服务能力提升,改建发热门诊,引进大型诊疗设备,人才队伍结构逐步优化,获得上级部门和领导的满意和认可,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用“敢为”加快医院医联体建设,按照“全院一盘棋”的思路谋划各专科发展;要用“敢闯”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巩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健康促进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成果;要用“敢干”激发医院内生动力,坚持业务发展和安全生产并举,以绩效考核为抓手,重点提升医务性收入占比、人员支出占比,提高患者和医务人员满意度;要用“敢首创”激发医院发展新引擎,以开展新技术和新方向为契机,升级医院发展平台,各科室协同合作,争创苏州市重点学科等。

临床各科室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以及本年度科室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四敢”精神的号召下,星湖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将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以拼搏向上的精神和时不我待的干劲,共同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编辑 刘淑彬

2023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