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践行“四敢” 激励奋进担当

时间:2023-02-08 10:30|来源:|浏览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引向深入,2月7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邀请了园区“众说园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讲师梅康进行授课,一起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了“四敢”,朗读了原文节选,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长征之歌》。中心支部党员、团员、管理人员共107人参加讲座。

梅康多次受市委党校邀请至社区、企业进行党的理论宣讲,传递精神力量。此次宣讲,梅康在理论讲解的同时,还分享了他扎根基层时,如何紧扣重点、凝聚合力、为民服务的心路历程和奋斗故事。

中心党支部表示,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党员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是党的自我革命的不竭动力,也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动力源泉。此次主题学习,更好地激励中心党员、管理人员、青年一代立足本职、踏实敬业,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携手绘就中心高质量发展“实景图”。

编辑 吴澜

2023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