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践行“四敢” 积极助推园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03 10:29|来源:|浏览量:

3月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就卫健委践行“四敢”进行调研。

叶新一行听取了园区卫生健康工作及践行“四敢”等情况汇报,对卫健系统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坚决守卫人民生命健康予以充分肯定

围绕践行“四敢”,叶新要求,要切实压实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分解传导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抓行业就要抓作风建设,抓业务就要抓行风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要加强制度建设,在工程建设、设备、耗材采购等方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树立规矩意识,用制度管事管人;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人员力量的调配,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要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在推进园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针对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开展的改革首创,要进行容错纠错,鼓励创新、宽容失误。

园区卫健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编辑 王中贺

2023年3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