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激活外资企业“敢干”动能 园区持续提升外资企业登记便利化水平

时间:2023-02-16 14:30|来源:|浏览量:

外资企业在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持续激活外资企业“敢干”动能,园区行政审批局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持续提升外资企业登记便利化水平,奏响政务服务“四敢”最强音。

提优服务有效助力重大外资企业加快落地

近日,苏州市首家银行系公募基金----新加坡外资重大项目苏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落地园区。得益于窗口预审、容缺受理等专业、精准的“保姆式”服务,该基金仅用0.5个工作日就完成登记注册,实现中国城商行布局公募业务版图“再下一城”。作为服务园区外资企业登记一线部门,园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登记举措,为外资企业登记注入高效服务“活水”,1月份办理外资企业业务超200余件,有效助力重大项目加快落地。

探索创新不断丰富登记便利化举措新内涵

在做好企业登记服务的同时,园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探索创新,以“敢为、敢闯”的担当作为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今年,园区围绕2023年“市场主体优服年”主要目标任务——提升外资企业登记管理水平,在“一照多址”改革基础上,敢为善为,推出外资企业“一照多址”新尝试。近日,通过主动服务、前置服务,办理园区首家外资“一照多址”企业--迪诺拉电极(苏州)有限公司,推动企业进一步享受改革红利。

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以改革活力蓄积发展动力。下一步,园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念好“敢”字诀,让“同样条件成本最低、同样成本服务最好、同样服务市场机会最多”成为园区营商环境鲜明标识,奋力谱写现代化政务服务体系的“园区篇章”。

编辑 园网

2023年2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