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美术馆之眼——苏州工业园区美术馆联盟提名展”开展

时间:2022-11-23 19:16|来源:|浏览量:

11月12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主办、园区十八家美术馆和艺术机构参与的“美术馆之眼——苏州工业园区美术馆联盟提名展”在金鸡湖美术馆正式对公众开放。

苏州工业园区美术馆联盟是金鸡湖美术馆于2017年牵头发起成立,由园区范围内的美术馆和艺术机构参与的合作组织,旨在通过馆际交流、资源共享等形式协同发展,展现苏州工业园区美术馆的集体形象,以优秀的艺术成果和文化服务体现园区城市精神。

本次提名展由苏州市雕塑协会副会长王晓东担任策展人,展出的近六十件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粉画、雕塑、书法、版画、装置、刺绣等不同艺术形式。

本次展览将持续开放至11月27日,意在透过各个美术馆的专业视角,去展现当下视觉艺术的价值判断、学术方向与艺术视野,让观众以艺术品鉴的眼光去欣赏优秀的艺术作品。

“美术馆之眼——苏州工业园区美术馆联盟提名展”将成为每年一度的园区艺术机构的专业交流平台,为联盟美术馆和艺术机构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与力量,也将为园区和苏州市民奉献一道具有当代精神的“文化大餐”,并构建园区具有艺术气质的开放、包融、进取的精神家园。

文/图 苏袁轩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2年11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