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通付盾:“实力护航数字安全云链一体化”战略 为Web3时代赋能

时间:2022-11-20 13:21|来源:|浏览量:

2022年11月17日-19日,在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大会丨第四届中新(苏州)数字金融应用博览会上,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携智能合同管理平台和数字化信创技术应用及分布式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展示公司在数字金融领域的探索、创新与实践。

通付盾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分布式数字身份和大数据决策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化基础设施服务商,为政府、能源、金融、运营商等全行业用户,提供云链一体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通付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获CMMI-5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认证,是中国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企业、区块链头雁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苏州金融科技创新示范优秀企业。

2022年10月,在通付盾成立十一周年之际,公司发布了“云链一体化”战略,以“数信云”和“链上会”两大核心平台助力通付盾成为Web3赋能者。“数信云”是基于区块链的安全应用与服务平台,“链上会”是Web3隐私安全入口。通过“链上会”作为分布式数字身份载体使用数信云SaaS+PaaS服务,通过“数信云”能力在“链上会”内构建Web3应用,云链一体,云端协同。

通付盾在本次博览会上重磅发布智能合同管理平台,以合同数字化赋能业务发展,助力业务合规,风险及时预警。通过大数据智能引擎技术,为企业的合同管理、业务发展等进行赋能。

在“数字金融战略与技术供应链”论坛上,通付盾发表了“从数字化技术到金融信创,通付盾的数字化信创之路”的主题分享。介绍了以分布式数字身份与大数据决策智能作为底层技术,聚焦隐私安全、数据安全、合规安全,全面适配国产化,为客户提供数字安全服务与系统解决方案。赋能金融行业数字化,创造更大价值,为行业打造自主可控的数字化信创技术应用底座做贡献。

在本次博览会上重点呈现了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在证券行业中的应用,介绍如何在证券行业使用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赋能凭证应用、数据传输、数据联盟共享等业务场景。分布式数字身份的核心是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和去中心化密钥管理基础设施,可以实现个人数据自主拥有和数据传递过程中的隐私保护。

在2022年伊始,通付盾提出了“跨越Web2.5时代”的口号,清楚地认识到数字空间已经开始了由Web2向Web3的迁跃。通付盾以分布式数字身份和大数据决策智能技术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先后推出了“数信云”与“链上会”,完成了跨越Web2.5时代的产品体系蜕变,以“云链一体化”为战略路径,大步迈向Web3时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