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新华三:智绘数字金融 智见科技未来

时间:2022-11-18 15:15|来源:|浏览量:

“以数字之能,释放金融创新红利;以科技创新能力,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大会、第四届中新(苏州)数字金融应用博览会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展示了金融数字化转型全栈能力及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

作为业内领先的金融解决方案和IT基础设施提供商,新华三在国家战略和技术发展的双重驱动下,围绕金融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结合自身“云智原生”战略,在金融行业搭建了自主创新、数据中心和场景化解决方案三个维度的“1+1+N”业务能力架构。

“金融科技是赋能实体经济的重要一环,金融科技创新也是我们重点投身的领域。”新华三集团金融事业部银行系统部技术总监邝宏志介绍,一直以来,新华三以金融科技五项能力驱动自主创新长足发展。在自主创新维度,全栈云能力、全生态适配、金融应用迁移、全流程咨询和全方位人才培养五项核心能力,能够助力金融客户构筑坚实可信的“数字底座”;在数据中心维度,全面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能力,能够实现绿色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能力构建和服务;此外,基于金融行业多年的深耕实践,更能针对性地为金融行业提供不同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持续以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并与金融客户联合共研更多的金融场景和实践落地。”

邝宏志坦言,虽然是首次与会,但在现场能够看到大家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创新实践与探索,深刻感受到绿色金融、普惠金融、转型金融等可持续金融相关领域的勃勃生机。同时,“新华三也正致力在苏州工业园区积极打造行业级、产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连通上下游和配套企业之间的价值链,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 顾雅芳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