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中国联通:智汇金融生态,5G联通未来

时间:2022-11-19 16:38|来源:|浏览量:

11月17日,中国联通苏州市分公司参展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大会、第四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本次联通展台以“智汇金融生态,5G联通未来”为主题,分为:金融智网、联通云、金融安全、金融大数据、5G银行、金融+工业智造、数字人民币等七大板块,向大家展示了联通基于“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业在金融行业的不断探索。


智能安全、品质卓越的联通金融智网为数字金融提供“第一联接通道”;电信级安全运营服务,为数字金融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新升级后云网一体、安全可信、专属定制、多云协调的联通云支撑数字金融领域不同维度、不同层次全面多样的数字化需求。联通金融大数据赋能风险控制、精准营销、欺诈识别、失联修复等全流程金融业务场景,现场演示的外部数据管理平台引起众多金融机构的兴趣。中国联通着力加速行业融合,与金融行业一起深化垂直行业创新应用,构建科技+金融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生态圈。5G银行、工业智造、数字人民币应用等内容展示,向与会者展示了中国联通在金融行业不断探索取得的新收获,以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融合化创新。

编辑 园网

2022年1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