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供需交流促合作,生态共建创未来

时间:2022-11-20 12:56|来源:|浏览量:

17日下午,建行联合建信金科以“路演 撮合”的形式亮相本届博览会Showstage嘉年华展区,以“金融科技生态合作”为主题,特设签约仪式、专题路演等环节,旨在聚焦前沿政策要点和技术趋势,汇聚金融科技最新成果,通过搭建金融科技生态合作的桥梁,展示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升级的前沿风貌,推动数智产业生态的互联互通,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顾晨宇为本场供需对接会致欢迎辞。

智慧居家养老项目签约

项目为康养集团居家养老业务版块的信息化建设,以“社区 物业 养老”的服务模式,共同打造养老生态样板间,协力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实力,形成示范效应。

开放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建行金融科技部紧跟总行战略,深入践行新金融行动,打造支撑和推动新金融发展的技术底座、经营基座和安全底座,提升协同赋能、融通创新能力,塑造竞争新优势。

(三)“数字化转型”专题路演

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实践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副总裁张东恒就建设银行集团在企业级数字化转型、IT系统规划、数据治理等领域的领先实践和资产沉淀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说。

“科技共享,风险共治”——智能风控产品和技术护航数字化经营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副总裁刘志玲就“科技共享、风险共治”为大家带来专题路演,呈现建设银行集团在提升自身风险防范能力的同时,对广大金融机构输出赋能,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四)“生态建设”专题路演

乡村振兴的新金融实践——数字云村

建信金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于馨然通过专题路演为大家呈现“数字云村”产品激发G端治理效能,加快B端数字化转型,提升C端幸福感的强大能量。

企业数字化的新金融实践——食堂云管家

建信金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刘冲为大家呈现“食堂云管家”产品专场路演,展现数字金融浪潮下企业数字化的新金融实践。

《今日头条·苏州金融圈》2022年11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