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街道: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8 10:25|来源:|浏览量:

1125日下午,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明到金鸡湖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金鸡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金鸡湖街道机关各部门及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金鸡湖街道下辖56个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春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结合我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和奋斗目标,就金鸡湖街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对金鸡湖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金鸡湖街道书记顾平在总结时提出,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鸡湖街道落地生根,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苏州建设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建设贡献基层力量。

编辑金吉萱

2022112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