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高贸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16:58|来源:|浏览量:

11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高贸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高贸区党员干部要时刻检视初心,永葆一颗赤子之心,不忘理想,为之努力奋斗;要强化理论武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统领思想的旗、指导工作的魂、推进发展的纲,成为推动事业进步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要锤炼党性原则,坚决拥护党的纲领和方针,始终听党指挥,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坚决扛起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现实图景的职责使命。高贸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锚定全年目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税护税、产业用地更新等各项重点工作;要严守疫情防控关口、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狠抓安全环保监管,为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局面;要更大力度推动区域党建跨领域、跨行业创新发展,持续擦亮政关企党建融合发展品牌,加快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高贸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高贸宣

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