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科教创新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暨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5 14:17|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苏州篇章,11月23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组织举办“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科教创新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设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激烈角逐,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基础,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互助协作的团队风采。现场观众也踊跃参与互动答题,交流学习成果。最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苏州科技职业学院(筹)党委代表队、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代表队、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代表队、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总支代表队、姑苏实验室党总支代表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也是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举办的一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通过直播方式参与观看及互动。高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斜塘街道、园区公文中心、部分企业党员也参与收看直播,在线党员人数近3000人。


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正青春。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展示了科教创新区广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广大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努力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感悟思想伟力,谱写奋进华章。

编辑 张华卿

2022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