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街道:聚焦“关键小事” 办好“民生大事”

时间:2022-10-27 15:37|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彰显党组织为民服务成效,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能力,10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2021年度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十佳项目评审会。

2021年,唯亭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聚焦织密组织体系、提升基层治理、完善服务功能等方向,精心组织开展了117个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涵盖社区治理、公共服务、为老服务、自治管理、青少年教育等多个内容。为民服务项目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吸引了居民的广泛参与,受益群众达6万余人次。

经过前期线上网络投票,排名前15名的社区党组织进入了现场评审环节。在评审现场,项目负责人逐一登台展示并分享了社区参选项目情况,评审组从需求匹配、内容设计、完成情况、成效体现、社会影响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进一步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最终,包括“璀璨西湖智慧+”在内的10个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入选2021年度唯亭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十佳项目。

民生改善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唯亭街道将坚持党建赋能社区治理方法,聚焦为民服务核心,夯实品牌建设举措,优化资源聚集路径,做贴近群众的“知心人”、服务群众的“暖心人”、守护群众的“用心人”,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品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编辑 夷亭轩

2022年10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