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11:28|来源:|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高度重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条线负责人在街道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开幕直播,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形式收看。

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也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灵活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很多居民早早围坐在电视机前,带领家中老人、小孩共同收看开幕会直播。

在各观看现场,每一名党员群众都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前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自己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斜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斜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鲁晓辉表示,斜塘广大党员干部将重新审视民生改善工作任务和目标,把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扛在肩上,更加注重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统筹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民生保障服务,把改善民生工作做实、做精、做好。

据悉,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斜塘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各基层党组织将以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撰写文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编辑 斜塘宣

2022年10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