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半岛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8 16:32|来源:|浏览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非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国家和人民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倍感振奋与自豪,纷纷表示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在深入学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开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属地管理单位,半岛公司党支部将以此作为未来工作的思想指引,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守护好半岛“城市后花园”;同时,不断提升文旅发展能级,推进创新文旅项目落地,探索“生态+”全域旅游新模式,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共同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为半岛文体旅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绩。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半岛公司党支部两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也在自己坚守的地方观看了开幕会直播。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10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