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4:38|来源:|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机关、直属公司、事业单位、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也分别组织了不同形式的集体收听收看活动。还有很多党员群众一早守候在家中的电视机前,观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开幕会后,胜浦辖区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对未来满怀期待,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奋力谱写靓丽胜浦新篇章。


胜浦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美芳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作为基层治理的探路者,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有效破解治理难题,以“胜券在握、‘浦’写未来”的气魄,以“行胜于言”的笃行,推动新胜浦踏上腾飞的新征程。区人大代表、苏州亚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坤表示,习近平同志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亚科作为一家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区政协委员、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分局局长钱丹晟表示,作为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者,我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来履行好职责,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编辑 胜宣

2022年10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